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

空谷の跫音

混著白色氣息的過去
抬頭睜眼望著降下你的意義

反覆迴響 多次敲碎胸口 
甩開習慣的痛 卻感覺不到了你

滿溢的回憶裡
與醜陋對望笑著 是否忘了就好?

被人察覺 心中沉睡的聲響
115小時 我忘了誰 卻活著?

我很弱小的口頭禪收進胸中
獻給為了活下去而改變自己的你

「我殺了我的理由」

滿溢的回憶裡
與醜陋對望笑著 是否忘了就好?

當愛已停歇 即使狹窄的天空
也將綻放光芒


白い息に 混ざる過去と共に
君を降らす意味を 見上げる瞳

響き重なる もう何度もこの胸を砕く
慣れた痛み振り解く もう君も感じられない

浴びる程の思い出に
醜さと笑い合い 忘れれば良いの

気付かされた 心の眠る音
115時間 誰を忘れ 生きた?

弱いからと口癖を胸にしまい
生きる為に変わる君へ

"俺が俺を殺す理由"

浴びる程の思い出に 醜さと笑い合い
忘れれば良いの?

愛が止む頃 狭い空でも
いつか輝かせ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