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CONCEIVED SORROW

纏繞著荊棘的太陽
混雜著嘆息而溶解的懊悔

對看膩的夢想訕笑地吐出口水
被孤獨啃噬而盡的人們
其心殘酷地成長茁壯

溶進堆疊起來的純白之中
與不被任何人期盼、毀壞的真實完全相反
請在微笑中加進一份愛

昏暗的清晨早已死去

始終傳達不了,只得就此別離
好想跟著淚水一同沉入純淨無穢的溫柔之中睡去

孕育出來的謊言竟如此晴朗和煦
淹溺在剃刀池中的淚水
既曖昧不清卻又如此甜美…

昏暗的明日早已死去

無法信賴淚水、謊言、愛情的我
很厭惡這樣的自己…卻再也回不去…

始終傳達不了,只得就此別離
好想跟著淚水一同沉入純淨無穢的溫柔之中睡去

迴響在身後這片茜色天空中的哭喊聲
已再也聽不見






イバラに絡む太陽
ため息と混ざってトロケル後悔

見飽きた夢に唾を吐き笑う
孤独に喰われた人たちの心は
残酷に育つ

重ねた白に溶け込む
望まれず壊れた真実は裏腹
微笑みに愛を

すでに陰り朝は死んだ

嗚呼届かない離れてしまう
穢れのない 優しさに 涙と眠りたい

孕んだ嘘は麗らか
剃刀のプールで溺れた涙は
曖昧に甘く…

すでに陰り明日は死んだ

涙も嘘も愛も許せない俺が
大嫌いで…でも戻れないから…

嗚呼届かない離れてしまう
穢れのない 優しさに 涙と眠りたい

背負った茜の空はただ響く
泣き叫ぶ声はもう…聞こえな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