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4日 星期六

Behind a vacant image

到處聽著毫無內涵的歌曲
並無法滿足內心

用藏不完整的傷痕
與滿面的笑容與你交談
無暇圓潤的雙眸 照亮黑暗
想聽你的答案 如此空像卻無言以對

為了活下去而上的枷鎖
剝除鏽斑 對理解的渴望
打開窺視

大家圍成一圈 捨棄的教養
從人孔蓋偷窺的你們也一起來吧?

應該可以習慣的吧
你習慣了嗎?

路旁供奉的花束笑著

用藏不完整的傷痕
與滿面的笑容與你交談
無暇圓潤的雙眸 照亮黑暗
想聽你的答案 如此空像卻無言以對

看著沒有翅膀的背
拒絕的未來

時間的流動公平地問著 人生

不停降下的 希望
哀憐地散去
沒人願意去看的 花束
是我凝視的未來


中身の無い唄を聴き漁り
心が満たされるわけでもなく

隠しきれない傷と
満面の笑みで語りかけ
つぶらな瞳 闇を照らす
答えが欲しい 空像に口無し

生きる為にかけた鍵
錆を落とし理解の餓え
開き覗く

輪になって囲む 捨てる教養
マンホールから覗く君達もおいで?

慣れてくるはずさ
慣れてきた?

道に添えた花束が笑う

隠しきれない傷と
満面の笑みで語りかけ
つぶらな瞳 闇を照らす
答えが欲しい 空像に口無し

羽根の無い背を向け
拒む未来

流れた刻は平等に問う 生き方

降り積もる 願い
散れば愛おしく
誰もが見ようとしない その花束が
見詰めた未来

1 則留言:

  1. 版主 希望你可以再翻譯Dir En Grey的歌詞 新歌單曲「朧」

    期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