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濤声

在自己也沒察覺的明天之中更接近了理想?
裝作沒有察覺的常識

還聽得見昨日的哭喊聲

渺小世界裡落下的一抹水珠
還無法理解其意義何在
但微溫的深紅繪出的感觸如此真實
是啊 而我…

摯愛的你 朝你的胸口獻上一句道別的「話語」
撫摸著逐漸關上的溫柔微風
化作你的顏色

還聽得見昨日的哭喊聲

渺小世界裡落下的一抹水珠
還無法理解其意義何在
但微溫的深紅繪出的感觸如此真實
是啊 而我…

隱忍在內心深處的情感
有安穩的笑容與脈動


気付かない明日には理想へと近づける?
気付かないフリした常識

聞こえる昨日の叫びが

小さな世界に落ちた一雫
その意味はまだ分かりはしない
でも生暖かい深紅が描く実感
そう私は…

愛した貴方の胸へとさよならを告げる「言葉」
閉じて行く優しい風に触れて
貴方色に変わって

聞こえる昨日の叫びが

小さな世界に落ちた一雫
その意味はまだ分かりはしない
でも生暖かい深紅が描く実感
そう私は…

心の奥底に忍ばせた感情に
穏やかな笑みと脈を打つ

1 則留言: